厌食( 1 )

疼吗?

没感觉

累吗?

还好

为什么进来?

因为他们说我病了。

Off将桌面上的病例拿起来翻阅,看见一行写着三个大字— 厌食症

坐在床上回答Off的男子,正眼神空洞的看着前方,他真的很瘦,身上没什么肉,骨头清晰可见,纤细的颈部轻轻一折,便像洋娃娃般支离破碎,而绑在手腕上的蓝色带子写着Krist

他双颊凹下,无法进食,一旦吃入便吐个满地,只能用着鼻胃管灌食,不好受且痛苦,但想维持生命,只能够这么做了。

我认为我没救了,厌食症纠缠我这么多年,从原本健康意气风发的少年,如今变为躺在病床上骨瘦如柴的病人,饭菜的香气 … 好多年没感受到了,舌尖早已不知那是什么味道,估计下肚也只是吐个满地。

今日,医院突然让Krist出门放风,这是第一次能从充满消毒水味的医院踏出,感受阳光的洗礼和闻着新鲜的空气,马路对面是一家卖水果的摊子,有着快要过季的草莓,其实对我这病人来说,草莓是禁止食用的东西,尤其没在医生的控管下,我是无法接触任何能食用的一切

Krist毫不犹豫的拿起一盒看似水嫩多汁果粒饱满的草莓,这是那么多年厌食症,第一次迫切感受到想吃的欲望,快速付钱,就踏回了那让人极度不适的医院

拆洗这一盒草莓,像对待刚出生的婴儿般小心翼翼的轻刷着,嘴里的唾液不断分泌,只要偷尝一口就好。

当咬下第一口时,Krist以为自己会像吃饭那样还没下肚便急着吐出,但这次却没有,反而在口中停留了好几秒,酸甜的滋味,在口中刺激着好久没进食的味蕾,吃着吃着一颗颗多汁的草莓就这样消食殆尽。

而转头时才发觉,有位穿着跟自己一样病服的男子蹲在自己身旁,有着明亮双眼和黝黑的皮肤,嘴角止不住的笑意看着自己吃完整盒草莓

" 你是谁?"

" 我是你刚吃的那盒草莓,我是草莓变成的人 "

Krist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除了厌食症还没好,反而还得了其他病,不然怎会出现幻觉,且草莓哪有象你那般黝黑,你说你是那碗中药变成我还相信,一定是自己疯了 …

草莓精突然觉得这个可爱的人类很好笑,不团断喃喃自语还摇头晃脑,脸色比川剧变脸还精彩,都忍不住想拍手大笑,但这人类真的好瘦 … 太瘦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待更。

太晚了,该睡了。

后续一定会给。

明日要进实验室,怕睡眠不足,会打破东西。

评论(6)
热度(58)
© 云瀾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