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久没更文了,只是希望喜欢我写文的人还在( 后续 )

" 该死 … Kongphop放我出去 "

P'Arthit生气的在房内大吼,能摔的东西都往门那里砸

在门外的保镖也不好过 … 不想得罪K家家主,更不想得罪主人的情人,不然当他们和好时,苦的可是我们

" P'Arthit先生 … 没有先生的允许,我们是无法放您出来的 … 希望您不要让我们为难 "

站在门外的保镖为难的开口,希望门内的人能够消停一些,不知道这位先生与家主到底发生了什么事

保镖们也不敢过问,只能乖乖遵守,如果让房内的人逃了,可不是断手断脚那么简单 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傍晚时分,Kongphop踏入别墅走上二楼,保镖们依旧看着这扇门,没有一点疏忽

" P'Arthit今日在房内可有做出什么举动? "

" 报告先生,今天他都在大吼摔东西,不过刚才有些消停没声音了 "

保镖冒着冷汗据实以告,先生不笑真的很可怕 … 怕说错一个就会受到严厉的惩罚

" 好 … 我要进去,你们先下去休息 "

" 是 "

Kongphop让保镖去休息后便开了门进去,房内凌乱不堪,地上甚至有许多碎裂的玻璃,而P'Arthit此时此刻躺在床上熟睡着

也许是闹累了 … 均匀的呼吸声 ‥ 眼角带着泪痕

" P'Arthit … 我很抱歉 ‥  "

Kongphop伸出手來拨开遮挡脸的发丝 …

" 我不是有意要这么做 … 但我爱你 ‥ 没有你我会疯的 ‥ P'Arthit希望你能谅解 "

Kongphop低头轻轻在P'Arthit脸颊一吻,拿起棉被帮他盖紧,怕P'Arthit会着凉

" Kong … 你这讨厌鬼 "

P'Arthit在睡梦中喃喃自语,听到的Kongphop不禁笑了出来

" P'Arthit真可爱 … 在睡梦中也不忘了骂我 "

Kongphop从床上坐了起来,想下楼为P'Arthit煮他最爱的晚餐

说不定吃了 … 他就会气消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Kongphop熟练的打着蛋,加入许多食材,做着P'Arthit最喜欢的什锦蒸蛋

而原本在厨房煮饭的阿姨,也不禁吓到,少爷原来还会煮饭,果然爱情的厉害很伟大

一切准备就绪,Kongphop端着热腾腾的晚饭踏入房内,这时的P'Arthit刚好醒来还迷迷糊糊的看着门外

" P'Arthit … 起来了,我煮了晚餐,就算生气还是要吃一些 "

Kongphop将晚餐放入桌上,走到床边坐下來拉住P'Arthit的手

" 放开,Kongphop先生你觉得这样很好玩吗?将我囚禁不让我出去 … "

P'Arthit的反应让Kongphop惊慌,他没想到P'Arthit的反应会是这样 ‥

" P'Arthit … 不是的 ‥ 我、我没有你会疯的,P‘Arthit别走好不好,有什么话我们好好说 … "

Kongphop眼底闪过一丝惊慌,紧紧抓住P'Arthit的双手

" Kong … 当你把我囚禁我就跟你没什么话好说了"

" P'Arthit … 我‥我们先不要说这件事,乖 … 先吃饭,不然饭要凉了 "

Kongphop好声好气的哄着,拿起蒸蛋轻轻舀了一口喂给在床上的 P'Arthit

" 我不要吃 … 拿走 "

" P'Arthit … 我知道错了,先吃好吗?吃饱了你要怎么生气我都不会拦你 "

" 哼 … "

P'Arthit张开口将蒸蛋给吃了下去,Kongphop的手艺还是一样没变,还是一样如此美味

我不想分手 … 可是Kong的妈妈这样的拜托 …

我该怎么办 … 要实话实说吗?

但 … 不希望因为我Kongphop的家庭更加乌烟瘴气 ‥

Kongphop ‥ 如果我将你打晕偷偷溜走 ‥ 你会怪我吗?

一切都是为你好 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呼,终于写出来了,为人师表也正在写中,加油!

最后,爱你们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评论(10)
热度(59)
© 云瀾|Powered by LOFTER